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传媒系签署一项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作者:李爱红     发布时间:2018-07-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学校传媒系签署一项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近日,我校传媒工程系与定远县藕塘镇镇政府成功签署一项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项目主题为“藕塘镇美好乡镇文化墙”,主旨是弘扬乡镇主题文化、加强特色乡镇文化建设,促进藕塘镇新型城镇化步伐。项目的任务是绘制以“红色旅游圣地,绿色生态家园,民俗感恩之乡,”为主题的特色文化墙。项目由传媒系艺术设计教研室美术功底扎实的郭正东老师领衔,建设经费为十万元。

此次项目从设计到绘制,要求在两个月内完成,由于是夏季室外项目,如遇雨天,项目便无法进行,所以时间紧、任务重。目前,项目团队成员放弃了暑假休息时间,正全力以赴投身于项目建设中,前期的设计方案基本定稿,下一步团队将在高温酷暑中完成绘制任务。

今年以来,随着我校内涵建设向纵深发展,各系部在校政行企合作、产教融合中不断有喜讯传出,截至到七月,学院横向课题建设立项资金就达111.2万元,超额完成全年的任务指标。传媒系此项目的成功合作也必将为我校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促进地方性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