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又成功签署一项企业委托技术研发横向课题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7-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学校又成功签署一项企业委托技术研发横向课题

为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汽车工程系老师李立蔚与滁州市金凯达电器装饰有限公司签订“玻璃定位贴膜及除泡设备”课题研究。

该项目主要是将丝印好的膜片通过设备精准的贴合在折弯的玻璃上,贴膜位置准确精度达±0.05,以及除泡精度±0.1℃在使用时所有按键位置准确,光源无漏光跑光散光等问题所有按键感应灵敏无偏位迟钝。产品整体要求表面观感无气泡,指纹、杂质、擦伤等。

汽车工程系秉承校企合作锻炼双师队伍的教师培养方针,积极鼓励和引导专业课教师以横向课题为载体与企业进行深度融合,推动教师的教学与科研与实际应用结合。李立蔚作为专业课程的教学老师深入企业与企业进行项目合作,既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又拓展了专业课教师的实践水平,对学校专业课教师的师资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