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8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报道之二:科普进校园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5-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报道之二:科普进校园

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创新、强国富民”。我院食环系“琅琊山野生花卉资源开发及利用”科教创新团队成员承办了本年度科技活动周的科普活动,团队经过研究,决定将植物组培微瓶景作为科普作品,向社会普及植物组织培养的基础知识。

在完成科技活动周滁州市启动仪式的展览之后,科技团队按照计划走进校园展出,5月22至25日,该团队将微瓶景在我院行政楼大厅及学生宿舍区展出,向广大师生展示科技产品、普及科技知识,展出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524日上午,该团队在姜自红老师与薛正帅老师的带领下走进龙蟠小学,面对科普展台,小学生们对微瓶景、植物组织培养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参观教师与学生面对好奇的同学,认真耐心讲解,履行着科普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