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再扬帆 产学研又谱新篇章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5-18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6日下午,学院与安徽昌信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楼804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市科技局农社科科长侯智,法制奖励科科长江贻军,南谯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区科协副主席朱培新出席签约仪式。安徽昌信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有赋,总经理哈云和副总经理王维,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系、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江洁主持。

 

 

签约仪式上,李柱梁首先向签约企业嘉宾与市区科技局领导介绍了学院从办“像”到办“大”再到办“强”的发展阶段性历程,阐述了学院当前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强调了地方高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与责任,表达了学院与昌信公司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实现双赢良好愿望。

哈云介绍了介绍了昌信作为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生物质制气成套设备并负责运营的“双创”企业,其极大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表达了与我院建立研发平台、开展项目公关并实现长期合作的愿望。

 

 

 

 

会上,李柱梁与谢有赋在产学研合作协议上共同签字、互换了“安徽昌信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材料研究所”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产学研基地”牌匾;签署了“生物质气化副产物应用技术研究”横向课题项目,此项目由食品系肖陆飞教授主持,项目经费八十万元;谢有赋向食品系肖陆飞博士授予专家聘书。

市科技局和南谯区科技局领导分别发言,对于校企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介绍了在国家创新发展战略背景下我市对于校企科研合作的政策支持,表达了科技局将积极为校企合作搭建桥梁、发挥纽带作用,也对双方的合作以及成果转化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最后,江洁对于科研团队高质量完成企业委托的研究任务提出了要求,并要求食环系和科研处在科研团队研发中给予人财物的充分保障。

 

 

           会前,在相关人员陪同下,科技局领导和企业代表参观了学院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