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学期学术讲座计划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1-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关于报送学期学术讲座计划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

为了规范学术讲座管理,经科研处研究决定,从2019年起,校内教师的学术讲座在上学期末统一申请,以系部为单位报科研处备案,原则上不接受计划外的讲座申请。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讲座申请,通知要求如下:

(一)教师如有下学期开展讲座的计划,填报《学期学术讲座计划表》(附件)交所在系部,处室人员交本人教科研关系所属系部。

(二)系部将本部门讲座计划汇总后,交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在2019121日下午5:00前报科研处杨蕾老师处。

联系电话:0550-3854700   办公室:综合楼1003

(三)请各系部认真宣传,务必使通知传达到位,以防漏报。关于学术讲座内容、组织实施和经费的具体规定,请参阅《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术讲座管理办法》(职研发【201614号)。讲座文件与管理资料下载地址:http://www.chzc.edu.cn/zys/info/1006/2174.htm

(四)职评认定讲座,还应符合有关职评文件规定。

 

科研处

2019110

 

 

附件

         

            学年第    学期学术讲座计划表

 

系部(盖章):                     

 

部门负责人签字:

 

 

 

           

 

序号

主讲人

时间

讲座主题

听众(对象与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