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8年度上半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9-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

按照学院报送工作总结与文明创建工作等要求,职研所对于学校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将按上半年和下半年分两次开展。现发布2018年上半年科研成果统计工作通知,请各系部高度重视,确保统计情况准确完整。具体要求如下:


一、成果时段与范围:

    时段:2018年1月1日——7月31日

1、论文类——在CN刊号期刊独著或第一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滁州日报等只限理论版)。期刊级别请参阅“附件3学术论文等级分类说明”。

2、著作类——出版发行的独著、合著、编著的学术类著作。

3、专利类——授权的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

4、项目类——签订的横向课题项目。

5、成果获奖类——被政府部门、研究院所、各类学会等机构所授予的各类成果奖.

6、讲座类——部门组织的学术类、科技类讲座。

7、其他知识产权类成果——注册商标、软件著作权、技术标准、集成电路设计、新产品、新工艺、新装置、新业态、动植物新品种。


二、汇总统计与交送材料内容:

1、各类成果登记汇总表(“附件1-成果汇总表”)。

2、论文成果交送要求:论文期刊原件。二类以上期刊原件留存职研所归档,其他原件审核后退回。所有二类论文须上交期刊论文版权页的PDF版。文件命名:年份-姓名-发表期刊级别(如:2017-王小强-二类)。系部建立论文总文件夹,文件夹命名:年份-系部名称-二类以上论文(如:2017-土木系-二类以上论文)。

3、 著作送交10本到学院科研处。

4、 专利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存档。所有专利证书须扫描成JPG图片格式。文件命名:年份-姓名-发明类型-发明名称(如2017-王小强-实用新型-一种多功能晾衣架),系部建立专利总文件夹,文件夹命名:年份-系部名称-专利(如:2017-土木系-专利)。

5、横向课题提供协议书复印件。(已经在职研所完成登记报备的项目不用交复印件)

6、成果奖证书与复印件。原件审核退回,复印件存档。

7、其他知识产权类成果的相关证书复印件与JPG图片格式电子版。文件命名:年份-姓名-知识产权类型-具体名称。


三、 上报方式与时间:

1、以系部为单位报送。按学院要求,处室科研人员的教学管理、科研成果管理、职称管理皆按本人学科方向归属到相应教学系部,因此,本次成果报送,处室科研人员请交至所划归的系部,详见“附件2-处室人员科研关系归属表”。职研所只收经由系部负责人审核后的材料,不接受个人送交材料

2、所有材料(汇总表纸质版一份,须由系部主任签字盖章;成果原件)在2018年1月8日之前报送职研所杨蕾老师处,同时汇总表电子版及各类成果证明的电子版发工作协同,预期不予接收。成果原件由教学秘书和职研所杨蕾老师当场核验,检验完成后退回。

咨询电话:办公0550-3854700  0550-3854699

职研所

2018年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