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教育厅2012-2016年课题结题及2017年课题执行情况检查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9-04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

近日,接安徽省教育厅科研处函件,为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管理,切实提高科研效率。教育厅科研处将全省高校科研项目结题情况进行检查,现把我校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22016年度省教育厅立项的高校科研项目(自科、人文)结题(详见附件1);2017年度立项课题执行情况的检查

二、检查方式与时间安排:

课题主持人进入科研管理信息平台,填写结题报告书,上传并提交成果。纸质材料交职研所杨蕾老师处。课题结项纸质材料为:结题报告书、成果复印件、成果完成情况对比表(详见附件2)、经费卡及复印件各一式两份;2012-2015年度截止日期9月21日2016年度截止日期12月19日;2017年课题请在系统内完成中期检查任务。

三、有关要求

省教育厅将在10月中旬至11月下旬开展检查。20122015年度省教育厅立项的高校科研项目须全部结题,不得延期。本次检查将作为2019年省教育厅下达高校科研项目立项指标的重要依据,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务必按照通知要求完成此次结项与检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