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八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日活动
作者:陆凤林     发布时间:2021-06-25     信息来源:总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机关八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日活动

6月24日下午,机关八支部在综合楼五楼503党员学习室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日活动。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孔金副教授主讲,题目为“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机关八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胡凼主持。


孔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到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走进新时代,用“三个视点”、“四个故事”、“五个突出”,深入讲解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明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真正内涵。

24881

胡凼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们的感人事迹,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作者:陆凤林

审核: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