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文化建设(一期)深化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招标办     发布时间:2019-04-02     信息来源:总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工程名称

学校文化建设(一期)深化设计项目

工程地点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建设单位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投标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有效证件);

3.资质要求: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招标项目规模

预算约19.8万元

招标项目范围

和乐广场、乐水园、乐山园及道路楼宇的铭牌等深化设计等项目,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19年4月2日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9年4月 9日

开标时间

2019年4月 9日15时00分

开标地点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五楼503会议室(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信  息  内  容

工程概况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付款方式:详见交易文件

资金来源:政府资金

交易文件等获取方式:网上下载

投标保证金0.4元,(投标保证金以现金形式密封至信封中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及保证金金额)开标现场缴纳至招标代理机构,未缴纳保证金的投标人,投标文件不予接收。投标保证金退还:未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

交易文件获取时间: 2019 4 217 时后,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czc.net.cn/)通知公告栏发布。如投标人不及时下载交易文件,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交易文件答疑及澄清:请于201944 17 投标人将所遇到的问题以电子邮件形式传至445382309@qq.com 邮箱招标人将在 2019 4 5 17 时后,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czc.net.cn/)通知公告栏发布。请各位投标人注意查看有关澄清内容,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人名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联系人:马来军

联系方式:13955000839

代理机构:安徽金瑞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

地址:滁州市琅琊区百诚大厦602室

联系人:计阳阳

联系方式:18005501056

详情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