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场系统集成及运维服务项目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公示
作者:招标办     发布时间:2019-02-27     信息来源:总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场系统集成及运维服务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项目名称

2019年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场系统集成及运维服务项目采购

预算价

193861.27

联系人

刘杰

联系方式

13955019123

采购项目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安徽新天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拟选择单一来源购买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1、省教育厅117日发文公布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由我校承办,具体比赛时间为323日,中间涉及电脑拆、运、装,软件安装、调试,赛场施工等多项程序,时间紧,任务重。

2、 安徽新天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经过招标确定的我校办公电脑定点维保公司。

3、此次省赛约需电脑300多台,省赛要求所有电脑的品牌、型号、配置一致,   我校有符合要求的电脑130 台,滁州学院有符合要求的电脑90台,滁州技师学院有符合要求的电脑100台,上述三所学校的电脑均为安徽新天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提供,更换服务商会造成不兼容或不一致的困难,项目具有唯一性。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总务处招标办。

公告期限:201922735

采购与招标联系人:马来军

联系电话:05503854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