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各类用房统计上报的通知
作者: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9-01-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关于学校各类用房统计上报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并互联网学院、怡创学院:

为了掌握校区内学校各类用房情况,在固化的基础上进行统一的功能规划,最大限度发挥资源的使用效率和科学性,根据学校领导的要求,现对校区内各部门的各类用房进行集中统计,具体要求如下:

1、各部门所有性质的房间,不管是办公、教学、实验室、会议室、活动室、仓库、陈列室、合作办学实体用房、闲置和拟用房间全部进行统计,实现全校区、全楼层覆盖。

2、除了做好本部门的用房统计外,办公室还要做好综合办公楼无主房间的统计工作;后勤公司做好学校各类商业、服务单位用房和学生后勤服务中心一、二层统计工作;经贸系做好中航国铁合作办学实体用房的统计工作;实训处做好校企合作培训、生产单位用房的统计工作;学生处做好学生宿舍楼的用房统计;总务处、体育部和土木系做好新建楼宇规划使用房间的统计工作。  

3、统计工作严格按表格要求内容填写,用房性质和数量务求精确,不能漏报、错报。统计结果留存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做好分布图,为学院的统一规划和功能建设做准备。

4、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按附件表格统一制式委派专人进行统计。于2019115日前将统计表格的电子稿和纸质文件发、报给总务处姜家国同志。具体统计表格见附件。

5、根据各部门上报情况,总务处将安排专人、协同物业和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进行核对并将结果反馈。

附件:学校校区内各部门各类用房统计表

                                                总务处

                                                                                                             2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