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级新生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马来军     发布时间:2018-09-12     信息来源:总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及学生处

为了充分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做好学校的疾病防控工作,根据国家《学校卫生工作条例》要求,现研究决定对学院2018级所有高职新生进行入学体检,具体体检事项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1916日至922日全天,共7天。

2、抽血时间6:30-1000

3、内科、外科、测血压、五官科和胸透检查全天,分别是上午730-1130,下午230-1130

4、地点:学院南侧儿童医院。

二、体检内容:化验检查(包括:肝功)和体格检查(包括:胸透、内科、外科、五官科血压)。

三、2018级新生体检时间安排表

体检时间

系部

人数

916

信息工程系

639

917

传媒工程系、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700

918

经贸系会计专业

1117

919

经济贸易系(除会计专业)

920

汽车工程系

567

921

土木工程系

487

922

机电系+互联网学院

475

合计

3985(截止到910日)

注:以上各系人数是实际报到人数,后续报到学生请及时编入

四、具体要求

1、系、部高度重视新生体检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学生(负责人的名单请在15日前报总务处倪新星同志处),按照《2018新生体检时间安排表》组织体检,做到安全有序。

2、所有2018级报到学生(春招、秋招和五年一贯制转段生)必须全部参加体检,一个不漏。

3、检验单和体检表由医院提供,请各系按实际录取人数于15日前到校医院(儿童医院一楼保健科)领取体检表,发至每位新生一套。

4、学生在体检前须做到:

1)自己填写化验单和体检表中姓名、性别、年龄,在化验单、体检表右上角写明系别、班级。字迹要工整。

2)采血当日早晨必须空腹(当天体检的学生前天晚上10:00后禁食),采血后方可进食,再做其他项目检查。

3)体检顺序:6:30开始在儿童医院东一楼先抽血(检验单由检验科收回)、然后7:30开始进行胸透(东一楼)、内科、外科、测血压、五官科(西一楼),不要漏项。

4)体检项目全部结束后将体检表交至收表处(校医院儿童医院一楼保健科)。

5)每天体检由各系组织教师带队,从医院北面停车场入口处有序进出,勿打闹、喧哗。

 

总务处      

20189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