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滁州 >> 正文
《皖东晨刊》报到我院:校企对接促就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晨刊讯 “我们企业今年计划从大专院校招收技工50人,想咨询贵院学生的动手能力和个人素养分别怎么样?”在昨天上午举办的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暨校企对接会上,来自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人事主管宋健咨询道。

据了解,为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大学生就业。昨天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滁州职教集团联合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暨校企对接会,来自滁州经济开发区、苏滁现代产业园、南谯工业开发区的102家用人单位、人资机构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各系部老师面对面,围绕毕业生就业供需特点展开交流,为即将在11月12日和26日举办的两场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做准备。

该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告诉记者,近年来学院在专业建设上紧紧围绕滁州地方发展,不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在服务地方产业升级、结构调整中,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每年有60%以上的毕业生落户滁州,已成为滁州市招商引资的名片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今后学院还将继续加大与各园区人才与经济、教育方面融合,努力让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