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李柱梁一行赴华夏文广传媒集团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0月14日至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滁州广播电视台台长史新荣、副台长张翔等一行赴北京华夏文广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文广传媒集团”)考察调研,传媒系副主任杨之武陪同考察。

10月14日下午,李柱梁一行到达华夏文广传媒集团进行考察,本次考察受到了集团董事长隗建华、副董事长陈强、集团华东大区总经理赵国利等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

考察会上,华夏文广传媒集团董事长隗建华对公司的发展作了充分的介绍,集团目前主营广电媒体及新媒体整合营销、电影电视剧网剧投资拍摄发行、大型视频节目及网综制作发行、新媒体研发及数字技术开发、艺人经纪及商业演出,文化产业投资及开发等业务。集团与数十家电视台密切合作,并获广告代理经营权。集团拟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与学院深度合作,依托媒体平台,强化实践教学,为影视媒体行业输送专业人才。

会上,李柱梁简要介绍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相关情况,同时对集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李柱梁指出,学院若能与华夏文广传媒集团成功合作,将有助于加快我院影视媒体及相关专业的建设步伐,对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实践教学能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拓宽招生宣传渠道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学院将与滁州广播电视台、华夏文广传媒集团一起,在影视媒体等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方面进行合作,在校内建设“现代传媒实训中心”,着重将课堂讲授与自媒体平台相结合,让学生在校期间“早实践,多实践”,强化实践实训力度,注重学生行业实践能力与专业素养的培养和提升,努力为影视媒体行业培养出高素质应用型传媒人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