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安徽中认倍佳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1月8日下午,安徽中任倍佳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巍一行六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以及信息工程系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柳巍一行。

座谈会上,李柱梁代表学院对柳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柱梁简要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信息工程系相关专业设置情况,表达了希望与安徽中认倍佳有限公司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共同培养优质人才的希望。

柳巍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认倍佳的情况,并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就合作事宜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据悉,安徽中认倍佳有限公司主要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投资组建。公司运营以实验室为主体,最终将实验室打造成为一所集检测认证、科研培训、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检测认证大型综合服务平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