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学院与市经开区召开校地合作具体工作对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711下午,学院与市经开区在开发区管理会召开校地合作具体工作对接会,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丽华,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教务处、机电系、汽车系、食品系和信息系负责同志,经开区劳动人事分局、创业服务中心领导,以及经开区部分重点企业代表。

会上,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蔡军部介绍了下半年园区企业用人需求及可提供的实习岗位,学院相关系部介绍了近半年校企合作及实习工作安排,企业代表和系部负责同志就如何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实质和长期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最后,刘丽华和穆松同志强调了合作的有关工作。

本次会议是在今年54日开发区与学院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后,就具体工作进行对接、落实的重要行动,根据开发区管委会安排,今后还将在企业员工继续教育、职业培训等方面工作组织一系列推进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