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学院与上海奥迈电气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6月23日下午,学院与上海奥迈电气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在综合楼804会议室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上海奥迈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解生勇,上海奥迈电气有限公司销售部副总李贇,上海奥迈电气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副总杨斌,上海奥迈电气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徐玉海,上海奥迈电气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邹正军,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教务处、实训中心、机电系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李柱梁代表学院对解生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李柱梁表示,学院一项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与上海奥迈电气有限公司的合作是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做好相关专业建设。李柱梁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校企合作,教务处、实训中心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本次合作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机电系作为承担本次校企的合作主体,要代表学院切实履行合作职责。

解生勇简要介绍了上海奥迈电气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设备建设情况、师资培训、教学合作方面作了进一步的探讨交流。

会上,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据悉,我院机电系于2016年开设“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工业机器人是最典型的机电一体化数字化装备,技术附加值高,应用范围广,作为先进制造业的支撑技术和信息化社会的新兴产业,将对未来生产和社会发展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引进企业优质资源,加快新专业建设,经过校企多轮讨论,并经院长办公会议研究,2016年底,学院与上海奥迈电气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决定由学院提供场地,企业出资购置设备,校企共建机器人专业实训、培训基地,包括机器人模拟实训室、机器人综合实训室和智能制造实训室。主要合作内容为包括由企业承担机器人专业培养方案内的机器人专项实训;在学院工科专业开展机器人操作取证培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