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学院举行怡创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417下午,怡创学院揭牌仪式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郑天舒、深圳市怡亚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保军、上海溯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沐雍、南京师范大学和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领导,学院领导李柱梁、吴大明、程一斌、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互联网学院院长江洁主持。教务处、实训中心、经贸系党政主要负责人、经贸系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以及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揭牌仪式。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作讲话。李柱梁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怡创学院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怡创学院的建立,是我们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又一重大举措。在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的支持下,我院与深圳怡亚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深入合作,积极构建校、行、企三方联动育人机制,打造适应“互联网+”背景下现代商贸财经大类专业学生的创新创业实战平台,开发符合创新人才成长规律、顺应行业发展需要、满足企业创新发展需求的实战课程体系,培养商贸财经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这对提升我院“双创”实践教学改革、更新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质量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姜保军代表企业作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深圳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对企业人才需求特点进行了说明。回顾了怡创学院的建设过程,阐述了建设怡创学院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将在怡创学院的后期建设过程中更多的发挥企业作用,能够真正做到从仿真到逼真最终达到全真教学的建设目标。

郑天舒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介绍了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和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的发展情况,并说明了校行企合作对院校办学能力提升和专业建设水平提高的重要作用。并表示行业协会将在我院怡创学院的建设过程中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李柱梁、郑天舒、姜保军共同为怡创学院揭牌。揭牌仪式后,郑天舒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怡创学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