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学院与苏州创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410日下午学院和苏州创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业合作协议。苏州创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官建军、公司运营总监鞠京梁、技术总工程师吴开吉,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信息工程系、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苏州创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低空无人机及云台研发、制造的高新科技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农业植保无人机和倾斜摄影无人机系统。目前可以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软硬件系统、技术支持及项目合作等一站式个性化服务。


官建军董事长对学院的发展和办学实力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公司力争打造出国内一流的无人机专业教培研基地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

李柱梁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地方性、技能型、合作式、特色化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思路。他希望通过和苏州创飞持续性深入地合作,为学院的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