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学校积极组织开展分类考试招生宣传
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4-03-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做好今年分类招生宣传工作,近日,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带队赴全椒、明光、定远、凤阳等地中学集中开展招生宣传,并与部分中职学校商讨中专分校招生及中高职衔接教育相关事宜。

在宣讲会中,穆松从学校基本办学情况、教学成果、内涵建设、区位优势、生活环境、就业创业以及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等方面,向考生及家长作了详细介绍。招就处副处长徐云龙重点介绍了今年分类考试招生的政策、报考要求以及我校具体的招考方案,为考生志愿填报和备考提出合理建议,并现场回答考生关注的热点问题。

此外,招就处还会同各教学院部先后组织30余名教师,奔赴全省170余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热情介绍学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就业创业、奖助学金、招生政策等,面对面为考生答疑解惑。考生对报读我校表现出强烈的愿望。

据悉,我校今年分类考试招生设有41个专业,共计划招生4500人,将于4月5-6日组织入学考试。

作者:高小婷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