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学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主题报告会
作者:高小婷     发布时间:2023-12-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2月13日下午,学校在502报告厅举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主题报告会,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授、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绿色技术研究所所长李树白博士应邀来校做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静,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冬出席,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主持。各教学院部行政正副职、教学秘书、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以及有关部门正副职八十余名同志参加。

李树白以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实践为案例,分别从建立产教融合管理体制、探索产教融合运行模式、坚持深化产教融合增强办学适应性、着力提升“四技服务”能力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全面阐述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职业院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介绍了职业教育融入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苏有良在主持中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要发挥企业在职业教育办学中的主体作用,此次讲座对我校今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启发性、示范性和操作性。要求各教学院部和有关部门加强对李树白报告精神的领会,结合学校实际抓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落实。

            作者:高小婷

            审核:周多道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