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滁州职教集团组织成员单位赴定远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交流活动
作者:高小婷     发布时间:2023-12-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2月8日至9日,滁州职教集团组织安徽卓畅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华粮液国粹生物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及博西华电器(安徽)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赴定远开展主题教育暨校企合作对接交流活动。




    8日下午,穆松一行赴定远化工学校开展对接交流,部分企业与定远化工学校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座谈会中定远化工学校党委书记许孝峰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管理模式等,各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特色、业务板块、发展方向、用工需求等。穆松代表职教集团对定远化工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职教集团成员单位情况和发展历程, 并指出,职业教育要产教融合、以教促产、以产助教,产学研要渗入互动、四链融通、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充分发挥合作平台载体功能。


    9日上午,穆松一行参观考察了皖东花卉种植交易基地、“瓜蒌部落”种植基地、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江淮分水岭综合试验站、沃林产学研基地等,深入学习企业在人才管理、技术创新、研发理念、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和思路,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对接交流的空间,提升了职教集团服务成员单位的质量。

            作者:高小婷

            审核:周多道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