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工程系召开2018年党总支书记述职报告会
2019年01月11日 22:14 瞿康宁 点击:[]

    为明确思路,科学谋划,新的一年稳步起航,1月11日下午,传媒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总支书记述职报告会,系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代表总支向系部全体党员述职。

    王广保认真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并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以及新一年的总支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他指出,一年来,我系党总支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工会和共青团工作的指导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但总体上还不同程度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有待进一步发挥等不足。

 

    最后,王广保强调,在2018年的工作中,明确列为整改的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和提高团总支工作水平任务较好完成,2019年,党总支将在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和本系重点工作,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努力推动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推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传媒系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