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19年01月11日 15:56 瞿康宁 点击:[]

 1月11日下午,传媒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系党总支书记王广保、学生党支部书记沈倩倩及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参会,会议由王广保主持。

会上,沈倩倩就2018年学生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包括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发展等方面。其共性问题为工作落实度有待提高,党日活动形式单一,自身理论水平不高,与团组织和辅导员联系不够密切等。沈倩倩表示将不断增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工作积极性,创新党日活动形式,推动支部工作更好发展。

 

 

王广保肯定了学生支部这一年来所做的努力,鼓励大家认真党的理论知识,按照支部建设的标准,结合支部特色,力争建成组织有活力、党员有作用、活动有特色、工作有制度的基层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