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工程系动画教研室举办中韩留学分享会
2019年01月08日 19:26 范文娟 点击:[]

近日,传媒工程系动画教研室在南阶205举办了关于中韩留学项目第一人同学的分享交流会。分享会由动画教研室主任范文娟主持,动漫专业教师王一超15级工业设计班学生赵航主讲,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王起、工业设计专业教师金希及18动漫、17动漫、18工业设计、18传策的学生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赵航同学是赴韩国进行本硕连读的学生,去韩国半年后,有很多经验分享。他介绍了学校的地理位置,交通情况以及校园风景。分享了在校园中遇到的小故事。同时介绍了日常的住宿情况、饮食、娱乐生活,既有美食美景也有生活中的小烦恼。其次介绍了在韩国的学习情况,分享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趣事。最后介绍了学校组织的各种集体活动。包括韩国的传统节日活动、乐天世界游乐园、万圣节化妆晚会、趣味运动会等等。最后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未来的愿景,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王一超老师赴韩国攻读博士,回来分享了很多在学习和深造过程中的学习方法和实践经验,倡导“学习使人更快乐”,最后留给学生的问答环节,学生踊跃提问,老师耐心解答,为学生解惑,整个分享会气氛热烈,师生之间加强了的交流,增强了感情。

 

  整个分享会在非常轻松的气氛中度过,相信学生们对设定未来目标,有了更多的考虑和憧憬。

 

 

                                                                                                                作者:范文娟

                                                                                                                审核:瞿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