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传媒系在专项赛中取得佳绩
2018年11月21日 10:28 金希 点击:[]

近日,工业设计专业师生在“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中取得佳绩。通过本次大赛,传媒系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特长与省内外兄弟院校的同学们一起同台竞技,在创新设计、设计构思、设计制作能力等方面得到了良好锻炼和提高,较好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设计能力。

在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富光杯专项赛中,传媒系学生潘健的作品“果汁宝宝-爱干净的果汁专用杯设计”在近500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魔猴智造专项赛中传媒系学生赵航的作品“love智能公共垃圾箱设计”获得三等奖, 学生蔡之强的作品“会说话的牙膏” 获得三等奖。同时传媒系教师李雯雯的作品“《产品系统设计》信息化与项目化合并驱动式教学”作品在信息化教学设计赛中荣获三等奖。

传媒系对在此次大赛中获奖的师生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专业领域中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作者:金希

                                                                        审核:瞿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