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一届学生干部大会
2018年09月21日 10:56 瞿康宁 点击:[]

2018年9月18日中午,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南阶103举行。本次选举大会参会人员由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干事组成,并邀请了系团总支书记瞿康宁、党务秘书沈倩倩担任大会评委。

会议先团总支副书记与学生会主席先后上台做述职报告,之后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竞选人员上台做竞选报告,老师与各部门部长,大二干事投票给竞选人员,监察部大二干事做统计,选举出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顺利落幕。

 

 

当日晚上7点,系部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发表感言,各部新部长上台做我自我介绍与工作报告,学生干部新成员代表做自我介绍。

 

 

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已结束,希望在新一届学干员的共同努力下,让传媒系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