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系积极开展“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工作
2018年07月22日 22:45 传媒系 点击:[]

      

    为扎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深入开展“酒桌办公”专项整治。日前,传媒工程系按照学院工作部署实际,在全系范围内迅速开展“酒桌办公”专项整治工作。

   我系高度重视此次 专项治理工作,及时转发有关通知和文件,提出学习贯彻的具体要求。为推动此项工作有效开展,系党总支专题研究有关工作,并于7月20日召开由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及教研室负责人参加的会议,就开展“酒桌办公”整治工作作进一步安排。
   整治工作中,总支要求各党支部及教研室要传达学习到位。通过各种方式,将此项整治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并按照要求及时报送工作进展情况,按时完成有关工作的汇总上报任务。
  目前,我系已经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接下来,我系将按照学院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力争取得显著成效,建立长效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