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系教师赴合肥三校进行专业调研
2018年06月24日 22:28 王晓玮 点击:[]

2018年6月14日,传媒工程系副主任杨之武、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王晓玮老师以及专业骨干教师于雯雯一行三人赴合肥市对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安徽工商职业学院3所兄弟院校进行为期两天的专业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是为了了解兄弟院校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并就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向及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沟通交流,为我系艺术设计新专业申报提供第一手资料。在两天的行程里先后走访了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印刷包装系、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以及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与兄弟院系负责人的座谈中就艺术设计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详细的了解了我们此次重点考察专业的招生就业情况,采集了兄弟院系领导对相关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的一些意见和建议。新闻出版职院印刷包装系副主任艾海荣及安工商艺术学院院长孔成热情邀请杨主任一行参观印刷、广告、服装设计、建筑装饰等教学实训场所。

此次调研增强了学院系部与兄弟院校间的友谊、提升了进一步交流合作的空间,为我系艺术设计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宝贵信息,也为我系艺术设计等专业实训基地建设积累了重要的参考数据。

 

 

参观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印刷包装系实训教学车间

 

 

 

 

 参观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艺术学院 室内设计实训室

 

 

 

 

参观安工商广告设计实训室

 

 

与安工商艺术学院孔成院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