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工程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8年06月24日 22:14 瞿康宁 点击:[]

 

624日下午230分,传媒工程系于南阶205举办毕业生毕业典礼。参加此次典礼的有系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任闻建强、教师代表和毕业班辅导员。

光阴似箭,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典礼首先由教师代表王一超演讲致辞,王一超老师风趣生动的发言赢得台下学生笑声不断,字字句句中包含了对毕业生们最美好的祝愿。接着由学生干部代表卢开新同学与毕业生代表戴俊杰同学围绕自己在校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感悟分别演讲致辞,字字句句满含激情和感慨。

典礼最后,由系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为全体毕业生致辞,王书记在演讲中指出青春不是用美颜相机和美图秀秀能留住的,无论将来你是土豪还是文豪,青春只有在奋斗中度过才算不枉此生”。以此告诫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奋斗。最后全体毕业生行谢师礼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不舍中圆满落幕。

青春永不散场,友谊仍然依旧,祝愿我系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也祝愿我院百花齐放,桃李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