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行动
2024年03月25日 09:10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加强传媒与设计学院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与企业发展的紧密联系,实现人才培养目标。3月22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党总支秘书刘娟、数字媒体系教师周苏亭一行人赴滁州资城科创云谷中的苏皖数字产业研究院、安徽共裕数字科技公司、方樾科技有限公司、奉天工业设计、金田建筑设计等多家企业走访调研、看望校友,围绕企业人才培养输送、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等内容广泛开展合作。

走访交流中,传媒与设计学院向企业单位阐释了此次活动目的,希望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相互了解,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深度融合企业资源和学校资源,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平台。

相关企业负责人对传媒与设计学院一行人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用人需求等情况,我院访企拓岗队伍也全面介绍了院系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及毕业生的就业优势,经过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就共同举办专场校园宣讲会、开展实习合作等达成了合作意向,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机会。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切实深化了校企合作,同时征求了企业对院系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工作的意见建议。下一步,传媒与设计学院将持续落实毕业生促就业攻坚行动,深化访企拓岗行动成果,提高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质量,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深入挖掘就业岗位,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刘娟

                                               审核:王广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