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学组织召开春季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2日 10:2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培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协调好各部门工作。3月20日中午12点,传媒与设计学院团学组织在北阶104教室召开春季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功孝主持,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就本部门开学初期的工作内容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阐述。接着,张功孝结合上学期的工作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各部门可以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共同为我院团学工作做出最大的努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加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内部建设,增进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工作重心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各成员对团学工作动态的关注。



                                                作者:梅紫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