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传媒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2018年12月21日 10:25 瞿康宁 点击:[]

2018年12月20日,传媒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德馨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沈倩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为讨论庞训标、张政等九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事宜。首先九位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全面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情况,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愿望。其后经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这九位同志按期转正。党支部书记沈倩倩宣布了支部决议,并对九位预备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殷切期盼。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作了总结发言,对九名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宽以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