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传媒系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之“努力做到政治坚定、工作认真、作风优良”
2018年11月27日 17:10 瞿康宁 点击:[]

11月26日下午,传媒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教师参加党课学习,此次党课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讲,主题围绕“努力做到政治坚定、工作认真、作风优良”进行。

王广保指出争做政治坚定、工作认真、作风优良的合格党员,要在极端负责、无私奉献、严于律己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我业务水平,推动系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指出,每一名党员要重视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反省、自我提升的过程,要落实好“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根本要求,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认真反思、认真整改,把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王广保强调,要做到政治坚定,就要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在大是大非面前,在政治原则的重大问题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真正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做到工作认真,就要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要做到作风优良,就要甘于奉献,发挥好自身优势,服务大局区,乐于平凡,甘当绿叶、配角,甘当幕后英雄、无名英雄,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

会上,教师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讨论主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