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赴北京百度总部参访交流
2024年01月23日 10:23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新年伊始,为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与发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平权,传媒与设计学院书记王广保,苏皖数字产业研究院院长 周苏亭,传媒与设计学院王一超博士,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薛峰,副院长周剑,及苏皖数字产业研究院技术总监赵元一博士,市场总监柏杨一行,受邀参观调研北京百度总部,开展座谈交流会。


参观百度企业品牌展厅

在百度展厅,交流团一行体验了百度进行AI训练的过程及AI智能化产品,还参观了百度在智能驾驶、智能家居,生成式人工智能等方面的阶段性成果,通过一项项成果体验与交流探讨,加深了对人工智能产业的了解。


交流座谈

参观体验后,校方领导和产业学院专家与百度云智教育解决方案总经理谭承轩深入探讨,围绕“AIGC赋能教育场景的应用&校企产教融合 建设数智工坊的主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此次前往百度参访调研,是一次深入了解人工智能领域校企合作的重要机会。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交流团更直观地了解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应用,以及如何将这些技术应用于产教融合基地的建设中。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动高校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模式,建强优势特色专业,造就大批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作者:周苏亭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