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李平权带队赴北京凤凰中心参访
2024年01月23日 10:07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近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平权,传媒与设计学院书记王广保,传媒与设计学院王一超博士,苏皖数字产业研究院院长 周苏亭及专家赵元一博士,参访北京凤凰中心,交流座谈。此行受到凤凰教育总裁助理兼凤凰数字媒体教育行政总裁徐志国热情接待,教育部产教融合基地总监刘建飞陪同参访,并组织落实产业学院的下一阶段工作。


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徐志国就双方合作所成果作了简要回顾与总结,并表示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凤凰数字创意产业学院的后续建设中,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将在技术、人力和平台等方面提供更加充足的资源保障,更好地服务产业学院建设发展。

李平权主席强调运用好凤凰数媒产教集团全媒体资源,将学院推进全国产教融合共同体内。

王广保书记从建设好已申报的产业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实习就业等产教融合方面做了阐述。

周苏亭就下个阶段开设凤凰实验班实训计划做了进一步落实工作。

双方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凤凰数字创意产业学院后续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表示将力争在产业学院建设、师资培养、赛事奖项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性成果。


凤凰教育中心作为国内知名的教育创新机构,一直致力于推动教育现代化和国际化。有着其独特的教育理念、先进的教学模式和丰富的教育资源。通过此次参访和深入交流,我们深信,在国家大力倡导新文科建设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背景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能够开辟创新学科教育发展的新篇章,成为产业学院建设的标杆和典范。




                                                              作者:周苏亭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