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李平权出席学院“双高校”建设推进会
2024年03月18日 16:44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全面加强学院“双高校”建设组织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全力推进“双高校”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18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双高校”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李平权出席会议。会议由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两系教研室主任,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李平权深入剖析“双高校”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以极具洞见的方式全面解读了“双高校”建设的内涵和重点,对我院“双高校”建设面临的形势也作了全面客观的研判论述,对任务分工、工作落地落细、项目管理、绩效考核等重要事项作了详尽安排。 

  

王广保围绕建设成效及亮点、存在的问题与剖析以及下一步的重点及举措做工作指导。提出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举措,旨在解决存在的问题,考虑到当前的实际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趋势,促进工作效率和质量的提升。

本次会议回顾本院“双高校”建设成效,及时发现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方向与重点,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全面完成“双高校”建设各项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赵璇

                                               审核:王广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