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党总支扩大会议
2024年02月20日 21:5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2月20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德馨楼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组长分别汇报分组讨论情况。数字媒体系主任李雯雯汇报了第一组关于“双高计划”的相关讨论成果,人工智能试点工作在推进过程中可能受到地域发展限制,博士学位教师作为高层次人才对我校获批立项安徽省“双高计划”学校建设单位的消息感到振奋,愿意为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设计艺术系主任黄瑞汇报了第二组关于“双高计划”的相关讨论成果,一是对照建设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重点解决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问题;二是听取教师建议,让学术委员会如何发挥学术治理作用;三是多措并举,提升双师实力。将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提升,将实践教学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经验。

郭伟老师汇报了第三组关于“双高计划”的相关讨论成果。本组成员结合主责主业,对照七大板块和76项指标,将从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与社会服务四大板块中的11项指标,用自身实际行动,为“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闻建强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传媒与设计学院要紧紧抓住“双高计划”的发展机遇,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推动传媒与设计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赵璇

                                   审核:王琴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