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李平权出席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年01月19日 10:16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实现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的目标。1月18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德馨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平权列席并指导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吴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平权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抱着坦诚的态度。认真检查自己在思想上和工作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勇于揭露问题,勇敢地承担责任,进行深刻剖析。二是接受批评时,要持有虚心接受的姿态。深刻地认识到同志们批评自己,是为了自己、帮助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成就自己;要以十分感激的心情、谦躬热忱的姿态,欢迎同志们对自己提出批评;要抱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从善如流、闻过则喜的态度,听取同志们的意见;三是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不断进步。善于接受批评,不能仅停留于“闻”上,还应切实拿出雷厉风行作风,知错即改,改得痛快、改得坚决、改得彻底,确保思想不断进步、工作不断改进。


接下来,会议进入第二个环节,支部书记刘娟代表支部进行简要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反思支部在工作中的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通过本次对照检查,更加明确了自身职责和努力方向,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之后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个人简要对照检查发言,从理论学习、业务学习两方面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进行民主测评,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填写测评表,测评结果作为评价工作绩效的重要依据,对后续工作的改进具有重要意义。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圆满结束。全体支部成员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

                                           



                                                 作者:赵璇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