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我与院系领导“面对面”座谈会暨“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后的院部专题讨论会
2024年01月18日 10:5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助力学生成长,1月17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德馨楼会议室召开我与院系领导“面对面”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学院院长闻建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琴、学院副院长杨之武参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的气氛热烈,学生们从生活、设施方面纷纷提出了自己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会议上,院领导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问题一一解答,认真对待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能够制定相应解决方案,为学生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最后,希望同学们持续反映问题,做到信息互通。

此次我与院系领导“面对面”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传媒与设计学院对学生的高度重视。通过这种形式的交流,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心声,为学生提供了表达诉求的平台。这也体现了学院致力于为学生创造更好学习环境的决心,以及推动学院持续发展的努力。今后,传媒与设计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更多帮助。


“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后的院部专题讨论会由学院党总支秘书刘娟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琴参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形势与政策”课专兼职教师20余人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肯定了本学期工作成绩,学生认可度高。之后,所有“形势与政策”课专兼职教师进行简短发言。围绕讲课的内容逻辑、理论阐释重点、教学手段和方法、课堂讨论的问题选择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要贴合课程实际,适当讨论当下热点,把课程内容用一种“接地气”的形式展现出来,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郭伟老师分享参加专题研讨后的收获和感受,将从培根铸魂、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护航三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完成高质量就业目标。

“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后的院部专题讨论会使教师们对课程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环节等多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为顺利做好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有助于各位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艺术和教学水平。



                                           作者:赵璇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