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2019年03月14日 10:02 科研处 点击:[]

各系、部:

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通知文件(皖教秘〔2019〕117号)http://www.ahedu.cn/EduResource/index.php?app=resource&mod=Homepage&act=view&level3=57&newsid=3115转发给你们。通知对课题的申报条件、申报要求、申报办法等做了具体部署,并附有申报相关表格。请各系部按照通知的精神和要求,认真组织本部门校内专兼职教师做好申报工作,并于4月10~12日将《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一式二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四份)、《汇总表》及全部材料电子版报科研处,联系人:李爱红,杨蕾 联系电话:0550-3854699 0550-385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