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组织人事处关于申报2019年人才项目设备及耗材采购计划的通知
2018年12月18日 14:52 传媒系 点击:[]

 

各系、部、处、室:

根据财务处《2019年办公耗材采购计划及教学科研设备立项申报的通知》文件精神,即日起进行2019年人才项目设备及耗材采购计划申报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流程

(一)各项目负责人根据实际需求填写《2019年人才项目设备及耗材申报表》(附件1)。

(二)系部审核、汇总。各部门请于2018年12月21日前将表格加盖公章,报送至综合楼915办公室王云青老师处,电子稿发王云青协同办公系统。

二、有关要求

(一)各项目负责人应上报个人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摄像机、数码相机和单反相机等需购置设备的存量及使用年限,便于项目主管部门及校领导审批(存量包括办公需要购置的设备)。不注明存量的将不予采购。

(二)关于耗材采购。耗材明细、商品价格、品质等参照徽采商城。(http://www.huiemall.com/mall/chuzhou/index2.aspx)。所有耗材均从徽采商城选择,耗材建议自己购买,走项目报销程序。无法选择的特殊、少量耗材(5000元以下)由组织人事处购置。

(三)关于设备采购。如果购买的是通用设备,规格和价格参照徽采商城查询到的信息填报(为避免价格混乱,台式电脑价格分三个区间,4500元以下填4500,4500元—6000元填6000元,6000元—7500元填7500元;笔记本电脑价格6000元以下填6000元,6000元-7500元填7500元,7500元-9000元填9000元。没有特殊需要,不建议购买苹果电脑。)如果是专业性强的设备,请注明并单独填报。

附件:《2019年人才项目设备及耗材申报表》

 

组织人事处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