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全省文明校园测评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
2018年12月17日 10:38 宣传部 点击:[]

各系、部、处、室:

接市文明办通知,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工作组,将于12月18日(下周二)抵达滁州,对我市高校省级文明校园进行实地考核。《全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及我校相关部门的任务分解已印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热情接待。本次测评是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统一组织开展的测评结果,直接决定着我校能否评选为全省文明校园(全省文明校园替代全省文明单位,今后不能评选全省文明单位)。 全体师生对测评工作组在我校的各项测评活动,要热情接待、主动配合,特别是问卷调查、随机个别访谈等,要主动参与,积极作答。

二、收集资料,整理成册。测评工作组对各高校创建工作的材料审核,是本次测评工作的主要内容和主要方式。测评工作组通过材料审核,查询工作轨迹,了解落实情况,测评创建成效。学校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对照《全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及任务分解,收集资料,并按照时间顺序和工作轨迹,装订成册,做到一项工作装订一册。再按照类别,整理成盒。每盒资料要列出目录并贴上标签。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利用本双休日,加班加点,搜集整理资料。12月17日上午,院领导和宣传部到各相关部门现场查看资料收集整理情况。

三、做好实地考察准备。进行实地考察,是本次测评的主要形式之一。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实地考察的具体内容,安排好现场,整顿好秩序,展示出好成效。各系部的教学楼、门厅、走道、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学生活动室以及学生食堂、宿舍、购物中心等公共场所也要安排好、整顿好、展示好。12月17日下午,校领导和宣传部进行实地考察和自查自纠。

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各系部一定要把做好“迎检”工作当作近日头等大事来抓,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认真督办、狠抓落实。广大师生要全员行动起来,投身“迎检”活动之中。要充分利用本双休日进行补缺补差,固强补弱,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效迎接测评工作。


学校宣传部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