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教职工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8年11月15日 08:29 周勇 点击:[]

各教职员工:

为了保障教职员工的健康,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和校长办公会的研究决定,学校将在11月初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进行健康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全院所有教职员工(含离退休人员、与学院签订劳动合同的自聘人员)。

二、体检医院

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醉翁西路369号)

联系电话:0550—3526059

体检地点:南院体检中心( A区门诊4楼 )

三、体检的项目及其说明

1、男性:血常规、血压、肝功、血脂、血糖、肾功、尿常规、胸部CT低剂量检查、心电图、彩色B超(肝、胆、脾、胰、双肾)、肿瘤指数(AFP、CEA、PSA)、前列腺彩超。
2、女性:血常规、血压、肝功、血脂、血糖、肾功、尿常规、胸部CT低剂量检查、心电图、双乳彩超、彩色B超(肝、胆、脾、胰、双肾)、肿瘤指数(AFP、CEA)、妇检加TCT,经腹子宫附件彩超。
3、男性相比往年增加前列腺彩超检查,女性把刮片换成TCT检查,把所有人项目中的DR胸片检查换成胸部CT低剂量检查,合计增变项4项。

4、因性别和设备技术问题,女职工体检当天不做CT检查,延后至11月29日至12月7日进行,其它检查项目与男职工同步进行。

四、体检时间及日程安排

(一)体检时间:

2018年11月12日到20日上午7:00-11:30,8天(18日周日休息), 其中胸部CT低剂量检查的时间集中在早上7:00到8:00进行,敬请注意。

(二)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时间安排:见附表。

五、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根据体检人员及体检时间安排于当日晨6:50到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体检中心领取体检表,按医院导医指示程序体检。

(二)体检流程:抽血→做彩超→HP→吃早餐→做心电图→做尿常规→做DR胸片→测血压→做妇检病检(女性)等(也可以全部做完后再去吃早餐)

(三)心电图、尿常规、DR胸片、测血压和做妇检病检(女性)等项目体检顺序不限。抽血和彩超(也就是说把需要“空腹”做的项目)做完就可以吃早餐,也可以全部做完后再去吃早餐。

(四)彩超项目做得多的,例如,做甲状腺、颈动脉、经阴道子宫附件和心脏的都有一次做不完的情况,因为一个机子只有三个探头,谢谢配合!

(五)请各部门务必将体检通知告知所有所属人员,严格遵守日程安排参加体检;逾期不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调整体检日期的,请各部门提前3天将拟调整人员及时间报总务处姜家国老师。

(六)体检表仅供教职工本人使用,不得转让,不得代领。

(七)特别注意事项

1.检查前3天保持正常饮食,勿酗酒;

2.请您于检查前一日晚餐后禁食,晚12时后禁水至次日晨体检;

3.各部门若有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以及需要照顾的人员,请您安排陪同(同事或亲属),以免发生不测;

4.准备受孕者请先告知工作人员,勿接受放射线(碳十三或碳十四呼气试验、X光片、CT等)检查;

5.体检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及佩戴金属饰品,夏季女性不要穿连衣裙和连裤袜,勿戴隐形眼镜;

6.做CT检查时最好穿棉毛衫内衣。应去除检查部位的金属饰物及附属物,如首饰、别针、手机、硬币、金属纽扣、拉链等,以免造成误诊和漏诊;

7.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的受检者,体检当日正常服药,并在检查前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药物名称;

8.检查当天待空腹(采血、上腹部B超等)等项目做完后,请出示您的就餐券到餐厅就餐;

9.全部检查项目完毕后,请您将体检单交至总服务台,如有弃检项目,请签名确认表示放弃;

10.未婚女性不适合做妇科检查,领取体检表格应在表上明显地方注明未婚,并在相关体检项目前告诉体检医生;

11.做盆腔B超时,需憋尿至膀胱完全充盈状态再行检查(最好不排晨尿,缩短憋尿时间);

12.做妇科检查前,请排空小便,月经期间,不宜做尿检和妇科检查,待月经结束3天后补检;

13.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以及准备受孕者,请先告知工作人员,勿接受放射线(碳十三或碳十四呼气试验、X光片、CT等)检查;

14.妇科检查或腔内B超检查(阴超)仅限于已婚或有性生活者,未婚的职工如需检查,请签字确认;

15.请体检部门联系人统一拿取“体检结果”;

16.与结论相关事宜请到体检中心咨询专家:房晓萍主任或蔡桂海主任。

六、体检现场总协调人员

11月12日 倪新星 王国如

11月13日 马来军 姚玥明

11月14日 倪新星 姜家国

11月15日 胡 凼 倪新星

11月16日 倪新星 柏 松

11月17日 王 磊 倪新星

11月19日 朱国新 倪新星

11月20日 马来军 倪新星

七、体检报告

体检报告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八、体检工作联系人及手机

马来军 13955000839

倪新星   13355501186

姜家国 17856097290

离退休人员联系人:王国如(15955056388)

特此通知。

附件:体检人员及体检时间安排表

传媒工程系联系人:周勇(13855008206)

  

传媒工程系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