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志愿中国”志愿者服务项目申请录入时长的通知
2018年11月06日 10:48 瞿康宁 点击:[]

    应学校要求,市文明办于本周二巡查我校教师和学生的志愿服务时长和项目情况,请所有教师点击进入中国志愿服务网,用户名和密码是各位老师以前注册过的,大家可以直接登录进去。进入网站登陆成功后,点击志愿项目-点击滁州市-上方搜索栏内搜索传媒工程系发布的“滁州清扫街区绿化志愿”,即可报名成功并等待审核。注意:务必点击报名这一个项目,报名其他项目是不能算作我们系的服务项目的。报名于今天完成!
    如果有被踢出“滁州清扫街区绿化志愿”项目的老师,请重新登录中国志愿者服务网站http://ah.chinavolunteer.cn/app/opp/view.php?id=2105676重新寻找志愿项目“醉美亭城,绿色滁州”(传媒工程系志愿者发布)进行加入即可,我们将重新从后台为您录入项目时长,项目服务时长达到28个小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