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暑假轮休及作息安排的通知
2018年07月13日 15:43 办公室 点击:[]

各系、部、处、室:

暑假将至,为保障暑期工作正常开展,现将2018年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假起止时间及休假情况:

1、学生放假。6月29日学生放假,9月1日、2日报到注册,9月3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调休。在确保完成学校暑期工作的情况下,各部门可于7月7日~8月26日期间安排本部门教职工轮休,每人轮休期限不得超过15天,8月27日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中层以上干部保持24小时手机开机,如离开滁城,须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二、相关事项:

1、7月2日起作息期间调整为:上午8:00-11:30,下午15:00-17:30。

2、7月2日起教职工班车运行时间调整为:上午7:50北校区发车,11:30南校区发车;下午14:50北校区发车,17:30南校区发车。

3、学生应征入伍、在校生证明、毕业生证明等材料需用印的,须辅导员签字,经所在系部盖章后再由院办加盖学院公章。

4、各部门认真做好假期人员工作安排,并将本部门假期在岗人员安排于7月6日下班前交办公室备案。暑假期间,各部门严格考勤制度,认真做好来院上班人员的考勤工作,学院对在岗人员给予餐费补贴。

5、暑假期间,各单位必须切实加强校园各项管理工作。后勤部门应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保证生活用电、用水的正常供应,并加强留校学生的住宿管理;各单位要提高安全保卫意识,认真做好防台、防汛、防火、防盗、防暑降温工作,并注意节水、节电,杜绝浪费。

6、值班工作:因各部门均安排人员上班,暑期不安排行政总值班。保卫处做好安保值班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特此通知。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