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培训的通知
2018年06月27日 16:02 教务处 点击:[]

关于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培训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6-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63 【关闭】

各系部,相关处室: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计划教学能力,适应现代化教育教学需求,经研究决定,于7月上旬在校内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72-6日,上午820-1200,下午1400-1700.

2.培训地点:综合楼北副楼302304机房。

二、参训人员

学院各教学系部每系部推荐9-11人,于629日前将名单报至教务处赵卫东处。

三、有关要求

1.请各系部认真遴选教师参加培训,要求参训教师按时到会。请参训教师妥善安排好家庭事务,不要带孩子进入培训场所,无故不得请假。

2.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教师须提交一个8-12分钟的微课视频,作为培训成果上传至学院泛亚平台,参加学院第二届微课大赛。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