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参会公告
2023年11月15日 09:17 招就处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的“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定于2023年11月11日举行,诚邀毕业生及用人单位们参会!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 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


承办单位: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协办单位: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滁州市各县(市、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11日(星期六) 9:00—12:00


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中心广场


三、参会对象


参会单位:大型央企、国企、各重点领域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等。


参会毕业生:2024届及往届毕业生,同时欢迎低年级同学参会提前了解就业形势。


四、会务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胡老师:0550-3854668;赵老师:0550-3854669;王老师:13805507512


五、温馨提示


1.请毕业生提前准备好个人求职简历,届时携带3份以上简历参会,积极向用人单位展现我校青年学子的熠熠风采;


2.根据天气预报双选会当天为阴天,气温8-15℃,请适当添衣保暖。




附:《“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参会企业招聘需求汇总表》


附件【“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参会企业招聘需求汇总表.xls】已下载60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