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信息系联系领导下基层上党课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8-0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7日,信息系党总支邀请院党委委员陈学军同志来系部上党课,题目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面夯实党的基层组织》,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程洪斌主持,系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陈处长从五个方面阐述了本次党课内容,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最后陈学军同志指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目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是要加快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人才。

 

 

最后,程洪斌对本次报告会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要求信息系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断修炼道德品行,不断升华人生境界,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