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信息工程系学生支部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一次讨论学习会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12-07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27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2513党员活动室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第一次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赵盼盼主持本次讨论会并发言,学生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近20名学生积极分子列席参加。

   支部书记赵盼盼指出,“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的具体行动,表示一定要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好省、市委和学院学习计划的部署,认真开展研讨。参会人员紧紧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专题研讨。部分党员同志指出,“讲看齐、见行动,首要的是要理论上清醒,认识上坚定。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必须做到: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来说,这不是个人的小事,是事关政治方向的大事,事关大局意识,事关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讨论会,使得党员同志充分认清“讲看齐、见行动”活动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把“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